芊洛

虐文写手 佛系吃刀

龙生莲 五

黎琼看着他没说话,润玉的心一点一点跌入了谷底,黎琼一定是生气了吧,自己如此不识好歹的拒绝了她的提议,想着就想起身行礼以表歉意。


黎琼拉住了润玉起身的动作,“不用跟我道歉,你想做什么便做什么,天塌下来有我顶着。你这么条成长期的小龙,总是这么懂事做什么,难道不知道龙族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吗。”


说着将乾坤戒从手上摘下来,“这里面有很多好东西,你快看看。应该都是你能用到的,里面还有吧神器轩辕剑我暂时先放在我这里了,等你觉醒了血脉能用轩辕剑的时候我再给你。不然当心怀璧其罪。“


润玉刚反应过来手上便被戴上了一个戒指,还没来得及道谢目光便被黎琼手上一块超级大的金币吸引住了。他的眼里有着自己都不知道的渴望,黎琼看着他的动作,笑着摸摸他的头,真是可爱,然后将金币塞进了他怀里。


”这乾坤戒里自成一界,以后你可以尽情在里面戏水玩耍,这些东西都是我从龙冢里面拿来的,都是你族的东西,别跟我道谢。要是你真觉得感谢,就好好修炼尽早激发血脉吧。” 黎琼看着润玉虽然一直绷着脸装作对手里的金子毫无感觉,但手指总是忍不住摩擦的样子,一点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黎琼。” 润玉被黎琼笑得不好意思了,龙族天性使然,对金灿灿的东西毫无抵抗力,润玉有些羞恼自己在黎琼面前露出了那番样子,眼角微红的撇了她一眼。


黎琼挑眉,这还害羞上了,真是。


“好了好了,快点滴血认主,然后带我进去,我给你一一介绍。” 黎琼看着润玉羞恼的样子虽然有着说不出的可爱,但是也知道不能逗过头,润玉这样早熟的孩子可是会记仇的。


其实黎琼想多了,润玉能在黎琼面前露出那样一面,已经说明了他对黎琼的信任。黎琼是他这千年来遇见的第一个对他颇有照顾,不因为他是不受宠的夜神殿下就对他怠慢的人。


而且黎琼这么好,还愿意给他这么多宝贝,润玉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告诉他可以更任性一点,可以无法无天。他一向早熟,明明还是成长期却要和大人一样算计许多,现在在黎琼面前露出喜欢金子的一面也算是一个突破了。他在一点一点悄悄地试探,试探黎琼对他的容忍度,虽然黎琼对他很好,但是他却不想向旭凤在母神怀里撒娇那样在黎琼怀里撒娇。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是每次能看到黎琼,他都觉得特别开心。没有逆鳞遮盖的地方心跳的特别快,好像就要跳出来一样。黎琼身上带着的花香十分醉人,让他忍不住脸红。润玉摩擦着手上的戒指,从指尖逼出了一滴血。


滴血认主不过是个很简单的仪式,很快便结束了。虽然结界中光芒大作,但是因为黎琼的结界,导致外面的人看到的不过就是夜神如往常一样泡着尾巴假寐的样子。


随着神器认主的光芒,润玉心念一动,乾坤戒随着他的心意化成了一颗青色的珠子系在了日月珠旁边。


黎琼拉住润玉的手,示意他赶紧进去看看,润玉的耳朵通红,悄悄握紧了黎琼的手,心念一动两人就出现在了一片山水之中。


“我给你做了一具傀儡,这样你每次进入这里便将傀儡放在外面即可,不用担心别人会知道你不在宫中。” 黎琼指着不远处一具和润玉一摸一样的身体说道,“不过到底是傀儡,并没有你的神力,若是有人存心试探,还是会发现有所不妥。”


润玉点头准备挥手招来傀儡,一抬手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抓着黎琼的手没放。看着黎琼坦然自若的样子,撇过头悄悄红了耳朵。


黎琼看着小奶龙害羞的样子,有些新奇的摸了摸他的耳朵,润玉被她的动作吓得一颤。黎琼偷偷收回手,指尖摩擦时心里还在回味着皮肤接触时细腻润滑的手感。果然还是小奶龙好,皮肤嫩嫩的,不像那些个老不死的,皮糙肉厚的剑都刺不穿。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