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洛

虐文写手 佛系吃刀

极夜(七十)

黎夜几乎管不住自己的表情,堂皇的看着沈巍就这么自顾自的走了进来。至于沈巍说的什么家里没打扫住不了人的话他是一个字都不信,这里又不是在国外,以黑袍使的能力要是想要打扫一个房间,不过挥手之间的事情罢了。


沈巍进了门之后自来熟的换了拖鞋,乖巧坐到了沙发上。黎夜关好门回来看到的就是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的端正的沈巍,黎夜觉得自己都要被气笑了。


“你这还真是不客气啊,沈教授什么时候都学会当这不速之客了啊。” 


沈巍听到黎夜的话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故作镇定的抬手扶了扶眼镜,“我家太久没有住人,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添置,我今天晚上就在你这里借宿一晚,明天一早我就回去重新添置家具。” 他努力克服声音中的颤抖,直到站在黎夜门前的时候他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做。


这跟他一直以来的做派完全不一样,总有种在耍无赖的感觉。


黎夜拧了拧眉心,这人来都来了,也不好再赶回去,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这一下飞机之后疲惫感袭来,黎夜现在只想洗个澡好好 睡一觉,实在不想再跟沈巍多废话。


“我家只有一个卧室,你自己看着办。” 黎夜说完就自顾自的去浴室洗澡了,他实在有些疲惫,迫不及待的想洗个热水澡赶紧睡觉。


沈巍摘下眼镜,有些懵懂的眨了眨眼睛,黎夜是什么意思呢。


因为一直在纠结黎夜话中的意思,一直到黎夜洗完澡出来,沈巍都保持着端坐在沙发上的动作,这在黎夜看来就是不愿意睡沙发,要和他一起睡的意思。


没忍住朝着没人的地方翻了个白眼,黎夜便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没好气的说:“ 得了,快去洗漱,然后来我房里睡。” 


沈巍没有被眼镜遮住的眼睛看向了他,眼里带着的惊喜让黎夜一下子措防不及的被可爱到了,“还不快去。” 


黎夜用力擦着头发,看着沈巍乖乖的走向浴室,刚想说里面没有准备浴袍。一想到沈巍今天的所作所为,黎夜眯了眯眼睛,看你怎么办,哼。


沈巍走进浴室的时候就发现黎夜刚进去的时候只带上了自己的浴袍和换洗衣物,沈巍撇了撇嘴,还真是的,下一秒黑袍使出现在了自己家里,拿好了换洗衣物出现在了黎夜家的浴室中。


黎夜擦了半天都不见头发变干,烦躁的想直接施法烘干头发,这时正好看到洗完澡的沈巍穿着浴袍出来。


“哟,这是回了趟家?” 黎夜挑眉看着沈巍,手上动作不停,坐在床上颇有种沈巍不说实话就不让他上来睡觉的架势。


沈巍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突然对着黎夜勾起嘴角笑了。沈巍难得有这样的表情,他眼角弯弯,看着黎夜也不说话。


黎夜今天已经是第二次被他萌到了,有些破罐破摔似的,知道他不会说实话,今天是一定要睡在他这里了,没好气的做到了另一边,继续擦着他的头发。


”真是麻烦死了。” 黎夜难得用不用法术烘干头发,结果这么久还没干,让他颇为不耐烦。


丢了毛巾正准备用灵力的时候,突然沈巍跪坐在了他的身后,手上轻柔的开始给他擦起头发来。


“嗯,快点。” 沈巍的动作很轻柔,黎夜渐渐开始有些犯困,心里想着明天的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也许是因为太过疲惫,又或者是因为气氛正好,又和沈巍住在一起久了对他的气息很熟悉,黎夜居然能在沈巍身边没有防备的睡着。


沈巍把他头发擦的差不多干了之后,直接施法烘干了自己的头发,然后小心的让黎夜躺平睡下,自己也躺在他身边。


两人一夜好眠。


—————————

极夜到现在也写了十万多字了,准备再有一段时间就开始完结章了。然后把另一本好好写完。

评论(15)

热度(64)